您現在的位置:密室逃脫-逃出香港!台灣高雄站 > 媒體報導&活動花絮 > 新聞影片報導 > 全台第一! 屏東縣政府X台灣設計展X逃出香港密室逃脫 長者體驗解謎遊戲!
全台第一! 屏東縣政府X台灣設計展X逃出香港密室逃脫 長者體驗解謎遊戲!


大家還記不記得 前陣子完美落幕的全台第一長者體驗實境遊戲呢!

大天使把新聞報導都蒐集好啦(*´ω`)人(´ω`*)

帶大家來看一下吧

信傳媒-比照燈會首日突破20萬人 台灣設計展在屏東真的「超級南」

https://www.cmmedia.com.tw/home/articles/17959

除此之外,屏東縣府加碼推出「找到屏安」實境解謎遊戲,於7日開幕,為全台首座的竹田樂智園區,將讓遊客模擬長者視力、聽覺等退化情形,透過遊戲以長者視角,真實體驗為專屬長者生活的設計,化身一日長者。


自由時報-實境解謎夯 台灣設計展「找到屏安」免費玩

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ingtung/breakingnews/2940254

近年實境解謎遊戲蔚為風潮,今年台灣設計展特別推出全台第一個長者體驗實境解謎遊戲「找到屏安」,讓民眾模擬人類老化後的狀態,親臨竹田鄉西勢村,感受客庄互助共榮的特性,活動推出不到1週已有逾百人參與解謎。


中時電子報-找到屏安 模擬長者生活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91008000593-260107?chdtv

台灣設計展好評不斷,屏縣府緊接推出找到屏安」實境解謎遊戲,而展區就在7日開幕、號稱全台首座的竹田樂智園區,將讓遊客化身一日長者,親臨現場模擬長者視力、聽覺等退化情形,透過遊戲在爺奶視角中了解專屬長者生活的設計智慧。


屏東縣政府全球資訊網-台灣設計展實境解謎遊戲-「找到屏安」 10/5起等你來挑戰

https://www.pthg.gov.tw/News_Content.aspx?n=EC690F93E81FF22D&sms=90586F8A7E5F4397&s=36545C61F0AD6827

全臺第一個長者體驗實境解謎遊戲「找到屏安」即將在「竹田西勢樂智園區」展開,讓民眾化身一日長者,親臨現場模擬長者視力模糊、聽覺退化等退化情形,感受本縣推動全臺首座高齡樂智友善示範社區,是如何運用客家庄互助共融的特性,提供高齡者友善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