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現在的位置: 密室逃脫-逃出香港!台灣高雄站 > 最新消息 > 最新活動 >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x【破案天才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】[合作贈票活動]
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x【破案天才伽利略 沉默的遊行】[合作贈票活動]
修改日期2022-09-08 20:37:09


\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【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】特映會合作贈票活動登場/



 限時8天挑戰,特別回饋逃香粉絲!限量34張!現場及線上抽完為止
 同步加映,線上臉書/IG指定貼文(此篇)限定指定動作完成抽電影門票活動!
 來逃香玩密室逃脫,奪得09/21 19:00高雄大遠百威秀特映會的門票吧!
 優越感爆表!!!9/23電影上映前,搶先看【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】
 這次有整理電影的科普資訊,可以往下看喔!


◆這次抽獎方式與上次柯南特映會相同唷◆
《來店玩密室的抽取方式》
即日起,凡來挑戰密室者,不論成功或失敗,每兩人即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,四人挑戰抽兩次,依此類推。挑戰成功再多送你一次抽獎機會!

【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】預告片

《臉書/IG指定貼文限定抽獎活動》
完成指定留言+邀請好友,抽特映會門票!

step1.指定留言:
我要去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【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】特映會!

step2.標註一位你想一起看電影的朋友
我們FB及IG分別各抽2名得獎者,得獎者直接贈送兩張特映門票喔!

雙倍留言 雙倍的中獎機率!還不快點標記你的朋友!
留言截止日期為:09/15(四) 18:00
抽獎日期為:09/15(四) 晚上公布

臉書留言抽獎快速傳送門點這
IG留言抽獎快速傳送門點這

本次電影科普時間
★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改編自東野圭吾熱賣1500萬冊的代表作《偵探伽利略》系列小說,2007年被改編為連續劇共有2季,電影版則有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、《真夏方程式》2部,這回的《沉默的遊行》改編自系列第9本同名小說。
★《嫌疑犯X的獻身》《真夏方程式》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,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,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!
【破案天才伽利略:沉默的遊行】將於2022年09月23日全台戲院上映,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官方粉絲團查詢

【#逃出香港密室逃脫 #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#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#合作 #贈票 #密室逃脫 #回饋粉絲 #睽違了9年終於出新作了 #感動感動】

這次你是否能夠跟天才一起成功破案呢?留言抽起來!

立即挑戰預約

【注意事項】
1.線上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1日內提供正確聯絡資訊,若資訊錯誤導致無法寄送,將不予補寄。
2.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。
3. 本活動如有疑義,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。